2019-06-19 12:10 来源 : 和龙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2019年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2019618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李庆文主持召开和龙市2019年第9次政府常务会议。市领导张新文、金花、赵龙云、都宏宇、张百闯、金尚男,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9年上半年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等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我市实际开展专项斗争整治,严格按照各项方案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紧锣密鼓的开展摸排、查处等关键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发现行业风险点,做好建章立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持久和长期效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时刻摆在突出位置,强化责任担当,守住安全红线,突出重点整治,真正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70周年国庆创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一要按照机构改革和职能划转,各部门切实担起责任,事前防范和预防工作由具体行业部门负责,抢险救灾和应急处置由应急管理局调度协调。二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各职能部门所负责的领域出现应急事件要及时按照相关规定和时限要求向应急指挥部报告,市应急管理局要调配好各方力量和资源。三要明确职责,落实到人,特别是在加强作风建设上狠抓落实,真正做到责任上身、工作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