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8 12:21 来源 : 和龙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2019年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2019428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李庆文主持召开和龙市2019年第6次政府常务会议。市领导张新文、金花、都宏宇、陈航发、金晖、张百闯、金尚男,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和龙市2019年度备春耕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和龙市中小学校开展课后看护服务的请示》等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备春耕生产工 

作,确保全年农业生产取得丰收。要创新方式方法,研究普及符合我市实际的农业新技术,合理调整种植结构,增加农民收入。同时,各镇做好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农业农村活力,壮大村集体收入,努力实现共同富裕。 

会议要求,实施中小学校课后看护服务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内容,对于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市教育局要细致谋划,认真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