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2 10:21 来源 : 
打印 | 字号:

和龙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李庆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21日,和龙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李庆文实地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李庆文先后来到头道镇森林山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八家子镇福晟食品有限公司、双昊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每到一处,李庆文都深入生产车间,边听边看,全面了解企业消毒杀菌、返岗员工排查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

 

 

   李庆文指出,企业复工复产后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分析研判,谋划当前工作,规划下一步发展,补齐企业发展短板,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与企业共克时艰,强化举措、精准施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防疫、生产和转型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保障项目平稳推进、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李庆文强调,当前,我们既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统筹抓好全年既定的各项大事要事,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企业是支撑经济发展的关键,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努力把耽搁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产能补回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