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30 15:56 来源 : 和龙市文化新闻出版和体育局
打印 | 字号: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纪念毛泽东题词67周年 和龙市举办全民广播体操、健身操舞大赛

 6月13日,和龙市为纪念毛泽东同志所提出的《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7周年,进一步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营造百花齐放的群众文化体育氛围,加强广播体操和广场舞爱好者间的相互交流,提高彼此参赛队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我市蓬勃向上的体育精神风貌,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体育总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市农村商业银行共同举办了此次2019和龙市“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广播体操、健身操舞大赛,来自和龙市社会各界的共10支参赛队伍,为和龙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舞蹈盛宴。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经过组委会认真评选,太极拳协会、健身操协会、广场舞协会等3个协会获得优胜奖,红太阳广场协会、民惠街道代表队、新东广场老年舞队等三支队伍获得优秀奖,文慧社区、秧歌协会、文化街道代表队、八家子镇代表队等四支队伍获得组织奖。

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全民健身事业和提高全民族健康素质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适应人民群众体育需求,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的需要,是进一步发挥体育的综合功能和社会效应,丰富社会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需要,是促进我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目标迈进的需要,是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通过此次和龙市“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广播体操、健身操舞大赛活动,使全市各族人民在我市拥有更为深厚的群众基础,使全市各族人民通过参加形式多样的群民健身活动,炼就出健康的体魄,从而更好地为我市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服务。

    2019延边州全民健身百日行系列活动已正式启动,欢迎继续关注,有更精彩的活动等着前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