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09:38 来源 : 和龙市税务局
打印 | 字号:

上门“送政策、答疑惑” 助力企业发展

为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切实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近日,和龙市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八家子镇桑黄种植基地和延边兴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答疑惑、谋发展活动,切实解决了企业反映的问题,精准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图一、现场

据了解,八家子镇桑黄种植项目由八家子镇扶贫公司与延边兴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提供技术支持,延边农科院全程指导,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桑黄产业园区。

 

图二、现场

走访中,该局干部与企业法人和财务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交流,为企业送去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现场解答财务人员的涉税疑难困惑。同时,走进桑黄种植大棚和菌袋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菌袋制作过程和桑黄产销状况。同时该局与八家子镇政府和河南村、南沟村两委建立了“税务服务直通车”联通机制,随时为镇村两级政府和桑黄种植农户提供税务咨询服务,以实际行动确保“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纵深推进、取得实效

下一步,和龙市税务局将继续严格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持续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提升服务质效,营造便民惠民、优质高效的一流税收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