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15:49 来源 : 和龙微发布
打印 | 字号:

田锦尘到和龙调研:抢前抓早多措并举 以昂扬姿态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3月30日,省委常委、州委书记田锦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重点工作部署,到和龙市调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项目开复工、备春耕生产、春季森林防火等工作。他强调,要抢前抓早,多措并举,以昂扬姿态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田锦尘首先来到和龙市药水洞苏维埃政府遗址公园,参观革命旧址,瞻仰革命文物,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及红色资源发掘保护利用情况。他指出,延边是革命老区,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丰富的党史资源,要深入挖掘我州的红色资源,普及党史知识,赓续精神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随后,田锦尘来到金达莱通用机场、健康食品产业园、浩海高能电子等项目施工现场,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询问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看到项目均已按期实现开复工,田锦尘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就是抓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强化要素保障,提升管理水平,采取“五化”方式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

在龙城镇和南村“ 一品绿” 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田锦尘详细了解农业生产和春耕备耕情况。他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广大干部群众要抢抓农时,扎实做好备春耕生产工作。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进一步加强春耕农资储备,强化市场监管,加大对制售假冒伪劣农资打击力度,确保物资充足供应、各项服务到位,为全年粮食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在和龙市林业局森林消防专业队,田锦尘察看森林消防演练,了解春季防火情况。他强调,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织牢织密森林防火责任网,立足于防、强化于管、着力于控,坚决防止发生重大森林火灾。

在金达莱国际论坛中心,田锦尘走进党史歌舞剧“故乡金达莱”排练现场,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他指出,要精心打磨细节,排练出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质量上乘的经典剧目,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州委常委、和龙市委书记金烈,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