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9 08:53 来源 : 和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 字号:

深入基层送温暖 集中座谈解难忧——和龙市人社局开展“三支一扶”大学生慰问座谈活动

为深入推进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工作,引导和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一线,推动“三支一扶”计划的高效实施和龙市人社局近日对在和龙市服务基层的5在岗“三支一扶”大学生开展慰问座谈活动。

活动期间,和龙人社局副局长禹松哲同志代表市人社局到文化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对2“三支一扶”大学生进行了现场慰问。

集中座谈期间,我市5名“三支一扶”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交流了工作感想用人单位的“三支一扶”工作主管领导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和龙人社局副局长禹松哲同志代表和龙市“三支一扶”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对服务在基层一线5名“三支一扶”大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赠送慰问金。

市人社局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主动了解在岗人员的工作生活状况,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知悉用人单位“三支一扶人员需求诉求协调解决好政策范围内可以帮助解决的问题,结合2020年制定下发的《和龙市“三支一扶”人员暂行管理办法》,切实做好“三支一扶服务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