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8 08:27 来源 : 和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 字号:

州住建局到和龙市住建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州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激活疫情防控应急系统,1月27日,州住建局督导组一行3人到和龙市住建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住建局副局长王延森、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州住建局督导组一行来到市住建局,主动接受体温监测,检查了局内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简要汇报,对市住建局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及落实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督导组先后到污水处理厂、物业小区、供水公司净水厂、吉祥燃气等地实地查看出入人员信息登记、消毒防疫、宣传引导、物资发放等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保持清醒头脑,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持续做好日常登记测温、消杀等工作;二是继续加强小区物业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小区物业物资保障;三是进一步加强水、气、热的督查力度,强化“三供”安全保障,切实守好民生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