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6 08:29 来源 : 和龙市文化街道
打印 | 字号:

文化街道文慧社区多举措落实最严居家隔离制度

和龙市文化街道文慧社区为确保居家隔离人员在隔离期间不出门,文慧社区1+N模式落实最严居家隔离制度,确保隔离人员严格遵守居家隔离制度。

网格长落实最严网格责任。按照网格区域划分,网格员每日两次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排查,网格长每日两次对隔离人员进行随访,认真记录体温监测记录,对居家隔离人员精心准备“防疫包”里面有体温计、宣传手册、消毒水等物品,保证居家隔离掌握正确的防护措施,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生活物资采买、倒垃圾等服务,用责任和担当筑牢抗疫防线。

单元长落实最严管控。为确保居家隔离人员严格遵守居家隔离制度,单元长联合单元住户24小时共同监督居家隔离住户封条有无松动,使抗疫工作人员可以及时了解居家隔离人员是否外出,从而迅速反应,精准处理,确保居家隔离人员“零出门”。

纪检干部落实最严督查。文化街道纪工委书记李敏书记带领纪检干部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方式,对居家隔离人员的封条和警示语进行核查,32名居家隔离封条无一破损,用最严的举措确保隔离管控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