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5 10:48 来源 : 和龙市税务局
打印 | 字号:

和龙市税务局力保新年首个征期圆满告捷

为确保2021年的首个征期平稳运行,和龙市税务局在认真分析当前形势的基础上,提前制订应急预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谋划、及早部署,强化措施、合力攻坚,为首月征期的平稳过渡提供了可靠保证。

 

图一、服务纳税人

征期内,该局组建了以征收管理股为主要力量的党员服务队,奔赴电子税务局体验厅,协助办税大厅指导纳税人办理电子税务局相关业务,及时研究解决电子税务局征期申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疏通人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面对面辅导纳税人熟练掌握网上办税流程,并及时做好与各管理股的工作衔接,大大提高了电子税务局的申报率。

 

图二、服务纳税人

期间,该局主要负责人多次亲临电子税务局体验厅,对党员服务队充实办税一线的成效进行了认真调研。他强调:征收一线是纳税人与税务机关业务联系的重要枢纽,抓好征期申报业务服务对提高纳税服务质效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一线部门和相关业务职能部门要努力做到未雨绸缪,提前预判,继续完善征期预案,多手准备,统筹安排工作事项,做好突发情况应对,不仅要保证申报率,还要确保纳税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