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14:33 来源 : 和龙市龙城镇
打印 | 字号:

龙城镇信访办集中学习信访业务知识扎实做好群众工作

1月21日下午,龙城镇信访办集中学习了和龙市信访事项办理审核相关工作规范,研究讨论近期重点信访事项办理及化解工作。

通过学习达到了以下成效: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十九大提出的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方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全方面提升信访基础业务能力。进一步细化明确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等环节的业务规范和工作标准,完善理念思路、手段方法,提高信访事项办理质量效率和信访信息分析研判能力水平,不断提高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水平。三是究讨论近期重点信访事项。面临当前疫情严峻、临近春节,掌握上访动态及时做好思想工作,协助事涉部门进行稳控。四是深化网上信访工作。时刻关注吉林省信访信息系统及时办理信访事项,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主动接收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