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09:15 来源 : 和龙市税务局
打印 | 字号:

和龙市税务局携手长春大学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近日,和龙市税务局携手长春大学共赴包保村福洞镇南阳村开展新年慰问活动,市税务局、长春大学扶贫干部为280户村民送去了大米、豆油等生活必需品,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图一、慰问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市税务局扶贫干部走进村民家中,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现场查看收成和粮食销售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坚定致富信心,通过自己努力在脱贫攻坚的基础上创造美好生活。

五年来,该局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后方单位的积极协调下,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龙市税务局将坚决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稳住心、定住神,坚守岗位,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及时调整转换工作重点,积极做好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过渡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