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8 08:31 来源 : 和龙市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打印 | 字号:

市工管委“四树牢”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树牢“不降档理念,高位推动谋项目。紧盯应急物资、园区建设、健康食品、文化旅游等领域,加大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高新科技项目的策划包装和招引力度,补齐和龙市相关产业短板,重点谋划优质项目46

树牢“好靶子”理念,精准发力抓招商。开展“走出去”活动15次,先后珠海南京四川、河北,分别温泉酒店、滑雪、健康食品等项目进行招商洽谈。同时,邀请接待客商110余次和龙参观,就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进行深度洽谈。落地项目5个,总投资额36.40亿元;洽谈推动项目3个,意向投资额7.47亿元。

树牢“店小二”理念,用心服务保落地。保障项目落地解决厂房用电、土地等方面70余个问题。特别是为延边平岗绿洲农业发展服务有限公司解决临时用电问题,保障米酒、辣白菜加工项目顺利施工;为深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装箱变,保障项目顺利开工。同时,做好天沐皇家温泉、健康食品产业园等重点开工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

树牢“全链条”理念,延链补链聚产业。招引上下游相关企业入驻健康食品产业园区扩能升级,以实现资金、物资、信息的合理配置和集聚效应。“第五届吉商大会”与北京时空友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辐照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赴沈阳京东物流园实地考查,谋划健康食品产业园区物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