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 08:25 来源 : 和龙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打印 | 字号:

和龙市荣获2019年全国钓鱼十大新闻事件殊荣

12月7日,由中国休闲垂钓协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中国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暨“一竿钓天下”中国第五届海钓节2019年度中国钓鱼十大新闻事件揭晓典礼在日照胜利开幕。

和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冰钓嘉年华 助力冬奥会”第二届龙门湖冰钓大赛荣获“2019年全国钓鱼十大新闻事件”殊荣。

 

和龙市政协副主席金永虎到会,并代表和龙市人民政府发表获奖感言:“和龙市人民政府主办以“点燃和龙冰雪梦,助力北京冬奥会”为主题第二届龙门湖冰钓大赛荣获中国钓鱼十大新闻事件,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举办冰钓赛事活动,是对贯彻国家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为和龙市冰雪文化、冰雪旅游、冰雪体育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助力。最后诚挚的欢迎各级领导、垂钓爱好者来到边陲小城和龙做客!”

本次活动记录了行业里程碑事件和广大钓鱼人群体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与事件,用新闻的形式将他们的“高光”时刻加以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