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08:50 来源 : 延边州生态环境局和龙市分局
打印 | 字号:

延边州生态环境局和龙市分局开展在线监控系统核查培训及专项检查行动

为整治规范和龙市安装在线监控的企业运维和管理,保障上传数据真实有效性,提升和龙市生态环境建设。以及进一步加强和龙市分局生态环境执法队伍执法水平,强化执法人员相关知识储备,以“补短板、固能力”为主要目标,积极响应延边州生态环境局开展执法大练兵的总要求,和龙市分局决定开展在线监控系统核查培训及专项检查行动。

在本次培训中,和龙市分局特邀请吉林省富诚科技有限公司对在线监控企业运维管理有丰富经验的谢云波工程师来到和龙市分局进行培训和现场指导。主要培训内容为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例行检查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采样单元检查重点、企业在线监控设施运行记录规范等。在培训过后,和龙市分局开展了针对在线监控企业的专项检查行动,通过实地核查的方式对在培训中掌握的知识加以巩固,本次专项行动效果明显,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龙市分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向企业相关负责人提出了整改要求,今后和龙市分局将继续开展此项专项检查行动,使安装在线监控的企业得到进一步的规范。本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4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