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07:48 来源 : 和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 字号:

市人社局会同延边龙烁职业培训学校组织首期网络直播销售员培训班

  为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适应当前新兴“带货网红”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发展“网红经济”,提高从事新兴职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培养他们的销售、运营能力,加快就业创业步伐。近日,和龙市人社局会同延边龙烁职业培训学校在和龙市头道镇延安村综合体,组织开展和龙市2020年首期直播销售员培训班,此次培训,填补了和龙市直播销售员培训的空白。

 

  培训采用互动式教学、案例分析和实操训练等方式开展,培训时长为60学时课程内容包括直播电商概念及发展趋势、职业道德、直播销售理论课和实操培训、直播平台基本知识、短视频内容策划、短视频剪辑技巧、短视频直播入门规则、抖音账号运营策略、直播带货技巧、直播带货流程等内容,课程结束后进行线下课程考试。培养直播销售员的营销、策划、推广及直播销售能力为核心,通过系统性学习,学员不仅能了解直播销售相关知识,还能综合掌握直播、短视频创作等实操技术,从而满足从事直播销售工作的基本要求,首次共有15人参加培训。

  今后,和龙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大扶持培训机构开设网络等相关新兴职业技能培训力度,大力宣传国家及省、州重要政策精神,拓宽培训内容、扩大培训规模,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