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3 08:46 来源 : 和龙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 字号:

和龙市组织召开全市农村环境整治暨秸秆离田工作调度会议

10月30日,和龙市组织召开全市农村环境整治暨秸秆离田工作调度会议,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庆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航发出席会议。参会人员还有和龙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农业农村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局、妇联、执法局及各镇主要领导,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航发主持。

 

会议主要对全市农村环境整治暨秸秆离田工作阶段性成果进行总结,梳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研讨如何针对性的解决问题。

李庆文市长强调,一是对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主要责任领导首先要提高自身要求,对于每项工作一定要亲自把关、落实到位。二是要把集中整治和日常保洁工作做好,夯实工作机制。各镇、各部门要“开好会、会开好”,组织发动要做好。三是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行业部门、各镇一定要紧密协调好并主动担负起责任和发挥作用,要亲力亲为“定好盘子、理清路子、开对方子”,亲自部署、落实、把关,组织建立好有效的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