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08:59 来源 : 和龙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 字号:

省督导组到和龙市开展农机深松整地督导调研

近日,省、州督导组莅临和龙市,对秋季农机深松整地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农机深松整地情况汇报,查阅了近几年农机深松整地档案资料,随后,在和龙市农机总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龙城镇清湖村对农机深松整地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在现场,督导组与和龙市龙城镇清湖玉米种植专业农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如何做好农机深松作业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督导组对和龙市农机深松整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结合各地土壤类型、耕作制度等实际情况,因地制宜选择合适的农机进行深松整地作业,同时要加强技术培训和技术指导,不断强化农机手操作技能和质量意识,切实提高和龙市农机深松整地工作开展。

今年因受气候影响,我市秋收进度迟缓,导致深松作业进度缓慢,截至目前,已启动农机深松整地设备8台,完成深松整地作业面积2656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