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7 07:46 来源 : 和龙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
打印 | 字号:

高位推动 建管并举让烈士纪念设施永放光芒

9月15日,全州零散烈士纪念设施修缮管理维护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李轩、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逢密、州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高勇及全州其他县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老促会领导同志共同开展交流研讨工作。

 

现场会前期,所有参会人员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我市头道镇、清湖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和十三勇士纪念碑,并在我市红色基因宣讲员的介绍下听取了每处烈士纪念设施的修缮、保护和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参会人员现场查看了我市建立的零散烈士纪念设施互联网+监控管理平台和电子地图录入情况。随后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延珍同志代表我市作相关工作的报告。

 

州委常委、和龙市委书记金烈同志,市委常委、常务副书记王吉宝同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凤群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致辞。

“山山金达莱,村村烈士碑”是我市一张靓丽的名片,全市68座零散烈士纪念设施分布在各乡镇、村落,早已成为我市干部、学生、群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重要场所。我市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州关于做好烈士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工作要求,让烈士的丰碑在和龙大地高高耸立,让英烈的精神在和龙大地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