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1 15:30 来源 : 和龙市教育局
打印 | 字号:

和龙市教育局召开和龙市教育工作会暨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集中展示广大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总结成绩、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和龙市教育局9月10下午召开全市教育工作会暨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2019--2020学年全市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在全市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202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金晖出席了此次会议。

市教育局局长赵德山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一个学年度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教师队伍建设以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市长金晖作了重要讲话,站在教育优先发展、科学发展的高度,对我市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全市教育健康有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金晖强调,做好全市教育工作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发展教育事业的责任感,把握机遇,积极谋求教育新发展,建强师资队伍,推动特色教育,净化教育生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