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 09:33 来源 : 和龙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 字号:

和龙市人民医院与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举行医联体签约仪式

9月8日,我市人民医院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举行了签约仪式,正式建立医联体合作关系。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韩晓宏、肿瘤中心副主任王畅、护理部副主任张越、医联体办公室主任赵莹、副主任梁波我市人民医院院长李成德、副院长芮高峰、许龙国、护理部主任李红月、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韩晓宏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的基本情况、医联体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此次抗击新冠疫情中所做的相关工作。

随后,李成德详细介绍了我市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和现阶段的困难,以及在加入吉林大学第一院医联体后拟开展的多项合作模式,也希望贵院给予大力支持。

两院领导对后疫情时代医联体的工作重点、长远发展目标、开展双向转诊工作的实施细节等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签约仪式后,我市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分别走进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胃肠外科、肿瘤中心进行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