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5:34 来源 : 和龙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和龙市圆满完成国家脱贫攻坚普查组普查工作

7月19日至8月11日国家脱贫攻坚汪清县普查组进驻和龙市,开展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我市各镇总指挥带队,组织帮扶力量全面下沉,保证普查前期材料准确齐全,代答率得到有效控制,数据质量真实有效。

截至8月2日现场登记全面结束,应普查户6857户已全面走访完成,其中现场采集5865户,占比85.5%;电话访谈616户,占比8.9%;授权代答376户,占比5.5%,各项比例符合国家要求。现场登记期间累计发现存疑数据996个,其中,已复核修正963个,已上传佐证材料说明情况33个,不存在实际问题。

8月11日起,按照省普查办工作安排汪清普查组陆续撤离我市,下一步,市扶贫办将持续加强与普查组的沟通衔接和协调服务,及时掌握普查工作动态,切实解决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高质高效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普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