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0 14:55 来源 : 和龙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打印 | 字号:

市文广旅局召开和龙市文化旅游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为严厉打击文化和旅游行业乱象,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开展,切实解决当前文化旅游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7月29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和龙市文化旅游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永海主持,文广旅局副局长金松哲、市公安局、市市监局、市委网信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和龙市文化旅游行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对文化旅游行业专项整治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从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破解工作难题、靠实工作责任等四个方面对开展全市文化旅游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指出,规范文化旅游行业秩序是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举措,是文旅行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市文广旅局和其他参加单位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规范文化旅游行业秩序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文化旅游部门的重要工作任务,高站位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