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 14:28 来源 : 和龙市文化街道
打印 | 字号:

文化街道文兴社区党总支携手市边境管理大队开展“迎八一、警民慰问座谈”活动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文化街道文兴社区党总支与和龙市边境管理大队开展“迎八一、警民慰问座谈”活动,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大队警员、社区委员、居民代表共计20人参加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大队警员畅谈了边境警员守边护边的家国情怀,双方共同回顾警民团结、警民合作、警民共建的优良传统和深情厚谊,共同展望未来的理想和事业边境管理大队政委王延军表示,感谢文兴社区长期以来对大队全体警员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虽然集体退出现役,但会始终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用心用行动做好守土戍边工作。座谈会后,文兴社区为两名困难警员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扎实工作,为边境事业做出贡献,并为大队全体警员送上米肠、打糕等特色朝鲜族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