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4 17:54 来源 : 和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 字号:

市住建局“三抓”举措深入开展住建领域行业乱象 “回头看”专项整治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扫黑办关于推进扫黑除恶“六清”行动要求,2020年7月,市住建局持续深入开展行业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一、抓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配合抓、科室单位抓落实”工作机制,重点对住建领域涉及的房屋征收、建筑工程、招投标、房地产销售、房产中介、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每个方面都有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

二、抓线索摸排,保持高压态势。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畅通群众投诉渠道,设置扫黑除恶举报箱,通过网络数据摸排线索,切实发动群众反馈住建领域乱象。

三、抓宣传动员,杜绝行业乱象。我局充分利用“六清”活动契机,向市内在建项目、施工、监理、物业企业进行了广泛宣传,力争整治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