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7 16:49 来源 : 和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 字号:

和龙市举办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暨宁波鄞州-和龙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7月16日上午市人社局在我市美食城门口举办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宁波鄞州-和龙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活动。

市人社局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吉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通知》(吉人社明电〔2020〕16号文件要求,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结合宁波市鄞州区考察团来我市考察这一契机,与宁波市人社局共同谋划,为广大求职者与企业搭建对接平台。此次招聘会活动共提供宁波市鄞州区万汇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宁波奥圣照明有限公司10家企业37个岗位招聘369人,同时招聘会也吸引了和龙市众盛服装厂、青龙水上乐园等本市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广大的求职者咨询报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余人,其中贫困劳动力报名者40余人。

下午,市人社局杨虹玉局长等人社局主要领导与宁波市鄞州区考察团就2020年东西部劳务协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在劳动力转移、就近就地就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等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为2020年东西部劳务协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人社局计划于七月底正式启动第二批劳务输出等相关事宜,将报名的劳动力有组织输送至宁波市鄞州区,为广大求职者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