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7 08:44 来源 : 和龙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打印 | 字号:

放歌响平岗 起舞颂边疆

——和龙市文广旅局召开大型歌舞剧《红太阳照边疆》项目启动仪式

 

7月15日下午,和龙市文广旅局隆重举行大型歌舞剧《红太阳照边疆》项目启动仪式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凤群主持。

州委常委、和龙市委书记金烈、吉林省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李昂、延边州政府副秘书长孙国、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荆继波、州文广旅局副局长宋林、和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佳和、州委宣传部文化处长徐春梅、州文广旅局艺术处处长金红敏、州群众艺术馆馆长金升活、延边歌舞团团长助理任香淑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演员们表演了第一幕序曲《五彩金达莱》、第二幕舞蹈《弯弓天下》、第三幕歌曲:《穿越千年》、第四幕顶水舞《风情海兰江》、第五幕延边歌舞团任香淑独唱《永远的金达莱》、《红太阳照边疆、尾声六个篇章汇集朝鲜族特色的歌舞表演

州委常委、和龙市委书记金烈启动仪式上致辞。讲话指出和龙各族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五年里,始终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各项方针政策指引的方向前进,贯彻落实省州决策部署,推进旅游城、健康城、开放城建设,着力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和龙在绿色转型发展的道路上焕发出蓬勃生机,展示了跨越赶超的新气象。

大型歌舞剧《红太阳照边疆》是在抗击疫情全球化的大背景下排演的,是我市克服疫情险阻,集中力量抓精品建设,强化文旅深度融合的务实举措,提升了我市的艺术气质和文化底蕴,必将成为和龙继金达莱国际文化旅游节、国际半程马拉松、国际冰雪节之后的又一张光鲜名片,劲歌曼舞,流光溢彩,助力“长白山下金达莱”越开越艳,“最美中朝边境线”完美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