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15:11 来源 : 和龙市自然资源局
打印 | 字号:

和龙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推进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合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近日和龙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太英杰同志首先传达了近期省、州、市自然资源系统及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在全国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和国务院安排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然资源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扫黑除恶的重大现实意义。一要加大打击力度。紧盯黑恶势力易发多发的重点区域、易于涉足的重点行业领域,坚持打准打狠,打早打小,坚决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二要夯实基层基础。持续聚焦土地整治、土地储备、砂石矿山等重点领域存在突出问题,强化摸排巡查,做到业务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专项整治与综合治理相结合,治根治本同步推进。三要压实锁紧责任链条。坚持党组负总责,分管领导履行直接责任,层层拉紧责任链条,把压力传导到底,打出更大声威、更强震慑、更好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