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督察要闻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和龙市工作简报第3期

来源 :  发布日期: 2018-11-28

중앙환경보호독찰“돌아보기”

                       화룡시사업속보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和龙市工作简报

3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和龙市工作协调联络组       2018118 

工作动态

 

州长金寿浩到和龙市调研督导

中央环保督查整改落实情况

 

116,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带领相关人员到我市对中央环保督查信访案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市委书记金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李庆文、市政府副市长陈航发、市环保局局长曹云、市城管局局长金武、市工信局局长郑玉连等人参加调研。

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一行,先后前往和龙市市郊垃圾填埋场,吉林天池球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市城管局局长金武汇报垃圾填埋场基础设施建设及中转站环保督查期间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市工信局局长郑玉连、天池集团董事长赵长寿、总经理张玉良现场介绍,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生产经营情况。

州长金寿浩听取汇报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坚决扛起生态文明的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行动自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生态环保问题上,政府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细化日常管理,做好日常预警,建立健全监管体制。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加强推进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按照相应的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