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4 10:20 来源 : 
打印 | 字号:

“稳就业、保民生”和龙市人社局开展“大集”招聘会

  秋高气爽,蓝天白云。和龙市人社局于9月5日(周六),在和龙市大集举办了“大集”招聘会活动。

  市人社局积极谋划此次招聘会活动,与我市城管大队沟通协调,选取我市人流量较大的大集市场,集中为广大群众推荐就业岗位及就业创业政策。此次活动是稳就业、保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招聘会活动提供金达莱丝路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仙境台等80余家企业200个就业岗位,发放创业担保贷款等就业创业宣传册1000余份,服务群众1200余人。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持续深挖就业工作潜能,牢牢把握“稳就业、保民生”这一主线。通过就业创业工作与地摊经济相结合,就业岗位与市场需求相结合,现场活动与线上互动相结合,最大限度的发挥好人社职能作用。举办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直播待岗”、“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等各种招聘会活动21场,群众反响较好,为新形势下持续推进全市就业创业工作注入了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