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14:40 来源 : 和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 字号:

和龙市今年新培育的4家就业扶贫车间高质量通过州级验收

  为进一步健全东西部扶贫协作带贫机制,和龙市积极引入对口地区社会帮扶资金、加大协作企业和援建项目推进力度,大力开展东西部协作扶贫车间创建工作,累计培育四家就业扶贫车间,带动52名贫困劳动力就业增收。

  10月20日,州扶贫办、州人社局组织验收组到和龙市对四家东西部协作扶贫车间进行验收。本次验收工作采取实地查看、审核资料、电话抽查、座谈交流的方式。

  

 

  验收组依次审核四家扶贫车间。实地查看扶贫车间场地,核实带动贫困劳动力就业时间、工资性收入,听取车间负责人对车间协作因素、车间资质的汇报,审核申请认定材料、就业协议、收入证明。经审核评定,验收组一致认为,四家扶贫车间资料齐全、程序合规,符合验收要求。

  在福洞镇易地搬迁集中安置区,和福桑黄种植专业合作社扶贫车间带动18名易地搬迁户就业,年人均增收一万余元,获得了验收组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