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 09:2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和龙市人社局稳就业孵化活动全面展开

  

      为有效落实“六稳”工作任务,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市人社局近期组织相关创业促就业项目单位积极开展孵化活动。

  7月28日上午,和龙市延边兴林食药用菌孵化平台对33名桑黄产业管理人员和技术员展开培训,使学员们了解了桑黄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掌握了桑黄产业栽培技术要领及管理规范。下午,孵化平台对和龙市龙城镇官地村正在生产大棚桑黄菌种开口、栽培作业的15名从业人员进行了技术指导培训。和龙市延边兴林食药用菌孵化平台后续将按照人社局计划安排,根据各镇桑黄基地栽培时间适时进行巡回培训,确保各桑黄基地全部培训到位。

  7月31日,和龙市龙兴农林特产服务平台在和龙市金达莱国际论坛中心成功举办入孵企业产品对接会。延边森林山食品有限公司、和龙市夜真露黑木耳养殖专业合作社等15家供应商企业,延边电子商务协会、延边国际空港网红电商孵化园等8家电商协会及采购商参会。该平台通过采购商企业及供应企业产品介绍、企业产品路演等方式,促成合作签约3项,涉及6家入孵企业,签约金额总计420余万元。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持续为项目单位搭建平台,深入开展稳就业相关孵化活动,为和龙发展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