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2 12:12 来源 : 和龙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和龙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11日下午,和龙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金烈,州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孙景远出席会议并讲 话;市委常务副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吉宝主持会议。 

                      

    金烈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紧跟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不断牢固党的执政基础、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目标任务推动和龙加快发展的重大意义。要聚焦目标要求,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着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和示范带动,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明确工作重点,做好分类指导,坚持统筹兼顾,强化舆论宣传,积极营造主题教育开展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孙景远在讲话中肯定了我市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并希望我市能够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抓紧抓实抓严,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抓住根本任务、落实重点措施、实现具体目标。要强化科学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系统学、跟进学、深入学,注意学习实效。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要突出分级分类指导,坚持从实际出发,明确工作重点,科学合理作出安排,改进组织指导方式。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针对重点问题深入系统整改,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强化督促指导,做好统筹结合,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在家市级领导,州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全市各党委书记、分管党建负责同志、党办主任,市直机关工委所辖党支部书记、分管党建负责同志以及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