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3 12:11 来源 : 和龙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和龙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9月12日,和龙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市政府一号会议室召开市委、市政府、市政协、边合区主要领导,州总工会领导及群团部门相关领导,曾经在工会工作的历届老干部,和龙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共13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全市工会工作,研究部署未来五年我市工会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代表延边州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市委书记金烈发表讲话, 高度评价了我市工人阶级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充分肯定了全市工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分析了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全市广大职工在新一轮科学发展中进一步发挥主力军作用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工会组织寄予了厚望。
大会选举了和龙市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关于和龙市工会五年来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市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金雄杰当选为市工会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全男当选为市工会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柳桂英(挂职)、董根太(兼职)当选为市工会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庄世芹当选为市工会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市工会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全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发扬优良传统,在原有良好的工作基础上,按照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忠诚履职、扎实工作,努力谱写和龙工会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市委常务副书记王吉宝,市政协主席王少杰,市委常委、边合区管委会主任金成哲,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新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金兴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苏志远,市委常委、纪检书记、监察委主任吴亨日,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志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佳和,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忻思忠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