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1 12:06 来源 : 和龙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市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11月1日,市委常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严格对照党章党规,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检视分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金烈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州委第3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辛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俊浩,市政协主席王少杰出席了会议。 

   金烈在会上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摆问题不是目的,目的在于解决问题,把正确的认识落实到行动上。我们要强化问题意识,把查摆出的问题逐项纳入整改落实任务,推动问题得到彻底解决,确保把主题教育成效更好地体现在自身建设上、体现在推动事业发展上。 

 

    金烈要求,市委常委班子要坚持以自学为主,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领悟,做到持续学、深入学、跟进学、循环往复学。要认真落实中央的要求部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要聚焦专项整治重点,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注重统筹衔接,强化分类指导,真刀真枪解决突出问题,以专项整治工作实效取信于民。  

   金烈强调,开展主题教育,不能学归学、说归说,必须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把解决突出问题作为落脚点。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以斗争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开出高质量、好效果的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