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8 16:20 来源 : 和龙市文化街道
打印 | 字号:

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走进和龙市文化街道文慧社区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3月18日上午,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一行深入和龙市文化街道文慧社区视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文慧社区刘莉莉副书记向领导及代表们汇报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文慧社区以单元长日报责任制,促进了单元排查、居民出入报备习惯化,建立微信群达到邻里之间相互监督、隔离政策及时传达的效果。文慧社区把好社区门、商户门、单元门,加强宣传渠道,降低了疫情风险。针对居家隔离人员制作一户一档,每天测2次体温、3次消杀、处理生活垃圾、做好代理代办服务。 

 

冯德远对社区民情日记特别感兴趣,社区防控到位,各点人员尽职尽责,值得肯定。社区仍是疫情防控的基础 和关键,社区要继续坚持群防群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社区志愿者等各方人员作用,广泛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加强流动人员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