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9 15:14 来源 : 和龙市民惠街道
打印 | 字号:

市政协副主席金勇虎一行到民惠街道爱民社区调研指导政协委员联络站工作

8月18日,和龙市政协副主席金勇虎一行到民惠街道爱民社区调研指导政协委员联络站开展情况,民惠街道党工委书记肖东、办事处主任金波、爱民社区党总支书记邓丙仟陪同调研。

               

金勇虎一行先后走访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老池秀小区。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对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功能、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在老池秀小区,金勇虎对老旧散弃小区的改造资金、楼道文化、单元建设、花坛修整等情况详细询问。最后,到爱民社区办公楼大厅了解社区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肖东、邓丙仟就政协联络站前期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金勇虎强调,通过调研,市政协对街道、社区基层工作有了基础性了解,为今后政协联络点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市政协将积极指导街道社区政协工作,共同为推进和龙“三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