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6 09:04 来源 : 和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 字号:

市政府副市长陈航发到和龙市市政公司进行党支部联系点对接并开展调研

按照省、州、市关于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要求,8月4日,市政府副市长陈航发到和龙市市政公司进行党支部联系点对接,并就公司党建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在听取市政公司党支部关于党建入章、“一岗双责”、支部建设、发展党员、组织生活等情况的汇报后,陈航发与支部班子一起研究解决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支部党员探讨了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陈航发强调,一要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夯实组织基础。支部强才能步步强,市政公司党支部班子要进一步履行责任、敢于担当,在学习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建立建强基层党组织,确保各项部署在基层生根发芽。二要强化党员队伍管理,发挥先锋作用。要在党员教育、党员监督、党员管理上下足功夫,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积极组织开展学习,不断提高公司职工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确保党员在生活工作中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积极作用。三是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助推国企发展。作为国有企业,积极探索党建与企业发展相融合的新形式、新方法,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管理,在市政建设、农村厕所污水集中处理、物业服务等多个方面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