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7 16:56 来源 : 和龙市民惠街道办事处
打印 | 字号:

延边州副州长毛光升一行慰问民惠街道老复员军人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 93 周年,牢记革命功臣,发扬光荣传统。7月17日,延边州副州长毛光升一行在和龙市政府副市长都宏宇、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延珍、民惠街道党工委书记肖东办事处主任金波的陪同下,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走访慰问为革命事业做出贡献的尹贞淑老复员军人

尹贞淑老人今年87周岁1948年入伍,1955年6月8日复员,曾参加过解放战争及抗美援朝战争。

毛光升与尹贞淑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及子女工作等情况,询问她的实际困难及需要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送上慰问金2000元。尹贞淑对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近年来,民惠街道高度重视做好辖区退伍老军人的优抚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致力于把老军人关心好、服务好、照顾好,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