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16:33 来源 : 和龙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打印 | 字号:

市政协对我市全民健身及校园传统体育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7月2日,市政协就全市全民健身及校园传统体育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金永虎15名政协委员,及其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体育运动中心、市6中、文化小学新东小学、红太阳广场、文盛社区体育馆进行实地调研对我市全民健身及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健身意识,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努力提高全民健康水平。要抓住关键环节,突出品牌特色,重点抓好健身休闲、体育康复和文化体育旅游相融合等特色优势产业,推动新时代全民健身工作迈上新台阶。市政协支出,今后会通过各种渠道,采取不同的监督方式,依法加强对政府全民健身等相关工作的监督,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