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0 15:2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教育局长到我市进行学生复学情况调研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2020年5月19日下午1时30分,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教育局局长朴雄英、州督学张阔,到和龙市对学生复学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在李庆文市长、金晖副市长、市教育局局长赵德山、副局长郑树伟的陪同下,走访了和龙市第一高级中学、和龙市第六中学,查看了校园环境,深入食堂、教室、实验室、临时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区域进行实地检查,详细查看了学生返校复学后教学、用餐、公共场所清洁消毒等工作实施情况。

朴雄英副主任对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复学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尤其是吉林地区疫情新变化的形势下,要持续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抓短板、补漏洞、强弱项,加强校园管控,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角落。“确保一片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