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0 年和龙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1-03-29    点击数:
 2010年,和龙市人防办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积极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2010年度工作情况总结报告如下:

一、基本工作情况
       
领导体制、工作机构健全。按相关要求,我办设置了健全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构。由办副主任为主管信息工作领导,配备1名专职人员,从事信息公开工作。在工作中,注重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能力和素质培养和提升,以更好的胜任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公开数量。2010年度,我办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主动公开人民防空方面信息13条,目前,公开信息数量达13条。
    
(二)公开内容。在全部公开信息中,涉及机构职能信息4条,政府法规信息9条。 
    
(三)公开形式。我办信息公开主要通过信息公开网站和龙人防网站,和龙市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三、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由于人防工作涉及密级信息较多,从而决定了网上公开的信息内容及信息数量相对较少,公开内容主要为工作动态等方面信息。2011年工作中,我办将继续按市政府部署要求,在结合工作实际的情况下,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加强信息公开的及时性,以更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