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8 15:23 来源 : 
打印 | 字号:

和龙市西城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方案公示

 

《和龙市西城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于2011年经延边朝鲜自治州人民政府批准实施。该《规划》作为西城镇调节土地资源配置的重要手段,在加强土地宏观调控管理和实施土地用途管制、严格保护耕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规划中安排的部分新增建设用地布局与今后产业发展方向和用地需求不相适应。为了满足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对西城镇经济发展的用地保障作用,促进西城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需对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的部分建设用地进行调整。我市已委托技术单位对西城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分析研究,并组织编制了《和龙市西城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方案》,现面向社会公示并广泛征求意见。

公示时间: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4月7日

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联系单位:和龙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吉林省和龙市文化街颖文路126号

邮编:133500

联系电话:0433-4246026

 

                  和龙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4月1日